阿夹

【LA】军训日记3



军训日记票数挺高啊,先来一发!






军训第三天 天气:凑合 心情:艹




我有一句脏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还是算了,我是受过高等教育的,我妈妈从小教育我要做一个懂礼貌讲文明的好孩子。



卧槽槽槽槽槽!



今天诸事不顺,早上起猛了,一头磕到了床栏杆上,万幸没有起个大包影响我的整体颜值,本来就挺郁闷,然后在食堂晚了一步没有抢到我心爱的肉包子,吃了个馅饼,还差点噎死我,好不容易在集合前三分钟跑到了操场,然后……



我早晚要干死张继科!他竟然没来,还没告诉我!



他竟然没来,想哭,我坚持了三天的军训还有什么意义!啊,想他!为什么没来呢?是身体原因?不能吧,昨天还把我的小饼干抢走一通嚼,应该不是。于是我趁着上午休息的时候,跑到隔壁大眼教官那里去问问,我觉得应该关心一下我们的教官。



不是,我就不想说什么了,这个大眼圆脸教官看我走过去,还没等我开口,他一句话没给我怼个跟头,我要不是冲他是我家继科战友,我绝对让他见识一下我们东北爷们的热情……不过我马上就放弃了这个念头,我估计他一拳应该能打的我躺半个月。


他说,呦,怎么着,才一会不见,就想你继科哥哥了啊?行了你不用说了,部队有点事,他回去一趟,下午回来接着带你们,下午不回来,明天也能回来,行了你回去吧。



我跟个傻子似的,憋出一句谢谢教官,就回我们班的队伍了,感觉有点郁闷,好想吃根冰棍儿。



我艰苦的熬过了上午,心情不好,可以解忧,唯有继科儿,可咋整啊,这以后结婚了,他在部队我在学校,都见不到面,唉唉,军婚真不容易!



下午我没有训练,帮我们辅导员整理了半天学生档案,并且在我努力的磨洋工下,成功拖到了训练结束,我往宿舍走的时候,正好赶上教官解散,那个大眼圆脸教官一把就把我薅住了。



大哥,有话好说,别动手,自己人。



你一会去南门,你继科哥哥一会就过来。



我到南门一看,我腿有点软,妈妈,他可真好看,没穿军装,运动装也好看,还笑眯眯看着我,我感觉我的脸已经变成猴屁股了。


以下为我俩对话。


张教官,都这时候了,您咋过来了?


我本来可以明天直接过来的,但是方教官说你今天想我想的都差点哭了,我于心不忍,就来看看你。



…………



咋的,真哭了啊?



…………


走吧,我带你吃饭去,你想吃什么?你们天天军训又累又上火的,吃点清淡的吧,隔壁街有家温州菜馆,去尝尝去吧,吃完饭我送你回来,我再给你买个西瓜败败火,哎,那天那小饼干还有没有啊,我觉得挺好吃的,是外国货吧?日本的?是不是得代购买啊……



我特别开心,真的,原来他可以对我说这么多话,鸡冻!吃饭时候可温柔了,帮我烫餐具,还给我夹菜,帮我剔鱼刺,虽然没让我喝可乐有点小遗憾,但是喝加多宝也不是不可以,而且看着他真下饭,就是有点撑。



我俩吃了饭,还散了会步,他说咱俩溜达溜达就当消食了,路过一家蛋糕店的时候他还给我买了个巧克力蛋糕,他说这个不太甜,他吃过。我心里感觉满满的,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他一看我,我就开心的想笑,忍又忍不住,他不会以为我是个傻的吧。



在走到学校的门口水果摊,他买了个不大不小的西瓜,让我跟舍友一次全吃了,要不这么热的天就会放馊了。天已经黑了,他就站在路灯底下看着我,我一手拎着西瓜,一手拎着蛋糕,我觉得有点心酸,也说不清为什么,我想抱抱他,亲亲他,我觉得我今天表现有点差劲,我明明比他大的,但是今天他全程都在照顾我,我傻乎乎的也不会说什么话。




好郁闷,丢东北爷们的脸!



我一步三回头的走了,他就一直看着我,他肯定是等到看不见我了才离开的,真是个细心的人。



我想明天快点来,这样我就能早点看继科儿啦,我反省了一下,要是下次再和继科出去,我可不能表现的这么衰了,应该多和他聊聊天什么的,我都怕他会以为我这人冷淡,下次不愿意跟我玩了。



天啊!千万别没有下次了!


我预计今天我得失眠……










评论(10)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