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夹

【宇龙】岁月02


黑帮au



自从上次两人发生了不愉快之后,白宇一直没有跟朱一龙说上一句话,倒不是说二人见不到面,但都不是单独的两个人在一起,而朱一龙铁了心要冷淡白宇一阵子,饶是白宇百般示好也无济于事,他的哥哥就是对他视而不见,有事情吩咐也借他人之口转达。



这可让白宇郁闷了,晚饭过后,他又驱车来到了大宅,他并不知道龙哥在不在,有时候他有应酬的话会回来的很晚,他只是想在这待一会,或许运气好的话,也能跟龙哥见上一面。


白宇可以说是除了朱一龙以外唯二的能在大宅随意出入的人,并且所有生意涉及的领域都可以过问甚至插手,白宇的地位无与伦比,他的话语权与朱一龙别无二致,不过他也确实有本事,多年来帮朱一龙扫清各种障碍,拓展生意版图,凭着过人的胆识和头脑不断壮大实力,就冲这一点,也没人敢说一个不字。


“王姨,龙哥……这几天怎么样啊,应酬多不多,吃饭怎么样?睡的好吗?呃……我是不是太啰嗦了。”说完白宇自嘲的笑了一下,接过王姨端来的热茶,并没有好心情品这好茶,只是握在手里,看着杯子上的花纹发呆。


“白宇少爷,还是像前些年小时候一样,什么时候都想着少爷,你放心,少爷不会不理您的,过几天就好了,他嘴上不说,其实心里是惦记您的,前天他还说在国外定了一批新货,等到了让您先去挑呢,你们哥俩啊……真是,就跟小孩子似的。”王姨说完之后,白宇似乎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心情愉快的把茶直接仰脖一饮而尽了。王姨接着说道“不过最近少爷应酬很多,快到年下了,巴结求事儿的人可是不少,有些人不好推掉,少爷这几天回来的都很晚,酒也喝的比较多,怕是也睡不太好,对了,白宇少爷劝劝少爷,他最近抽烟也很凶,您的话他还是能听进去的。”



“那这样,王姨帮我煮点解酒汤,我去接龙哥去。”说完白宇马上起身穿好外套出门,驱车前往。到了酒店门口,他并不直接给龙哥发消息,他懂得规律与分寸,虽说龙哥看重他,但是白宇从不僭越,尤其是这种场合,不知道都有什么人参与有什么事要谈,贸然前去,怕坏了龙哥的大事。


酒局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手下来人在他耳边,低声告诉,说白二哥来了,在外面等您散场接您回去。朱一龙轻笑一声,心想这小狼崽子,我去哪你都能闻着味儿找来,你都大摇大摆来接了,虽说没进来,可是在座的有谁的手下不认识你那辆黑色的奥迪,自己都不愿意说他这种装逼的低调,你这无形当中已经是给各位施压了,相当于明白告诉催促各位:大家伙没什么事就散了吧,我接我大哥来了。


朱一龙这时已经微醺了,眯着眼睛叼着烟,伸手从口袋里掏出钱夹,拿出一张一百块钱,塞给手下,轻声道“去,让你白二哥自己买糖吃去,就说哥哥我一会就来。”手下不敢多放肆,忐忑的接过钱,就出门直奔白宇那辆黑色奥迪去了,轻轻敲了敲车窗,随着车窗落下,手下更是忐忑的的把钱交给了白宇,并如实转达了朱一龙的原话。



白宇心情大好,把钱折好揣进怀里。果然十分钟不到,一群人簇拥着朱一龙出来了,待各自散去后,刚才的手下轻轻的扶着龙哥往白宇车这边走,白宇赶紧下车,三步并作两步,接过来朱一龙,把他引到车边,拉开车门,扶上车,衣服理好,系安全带,一气呵成,一看就是伺候过无数回的,朱一龙在白宇一系列的动作中不发一言,倒是很配合,只是酒喝的有点多,喘气有些沉重,头有点晕。


白宇的车开出后,后边几辆随从的车也马上跟上。白宇在开车间隙扭头查看朱一龙脸色,可见喝的是不少,但是还好,没见有特别难受,朱一龙靠着椅背,眼睛闭着,眼皮有些发红,嘴唇也似乎被酒精刺激的红润了许多,“你看我干什么,看路……”白宇没想到他闭着眼也能知道自己在看他,连忙扭回头,目不斜视的开车。


过了没一会,白宇还是忍不住出声,“哥哥,这几天应酬为什么不让我陪你去啊,你……喝酒太多了不是睡不好觉吗?我去的话,能给你挡挡酒啊,我比你能喝多了……”最后一句话是白宇小声嘟囔的,他知道朱一龙酒量并不是很好。


朱一龙听到后,把眼睛微微睁开,转头面向白宇,并不说话,就这么安静的看着,白宇却不敢转头,极力维持镇定,但实际死死握住方向盘的手和已经变得通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他觉得被注视的右半边身子都似乎快不听使唤了。


就当白宇忍不住要开口的时候,朱一龙将视线转了回来,用手揉了下眼睛,他有点累了,“你的胃还喝啊,再说了,小孩子家家的喝什么酒,我房里有一箱外国汽水,想喝就喝它吧……”



说完朱一龙忍不住低低地笑出了声,白宇忍了一会没忍住也跟着他龙哥一起笑了。白宇从小就爱喝带汽的碳酸饮料,他龙哥一直记得,还把他当小孩儿一样来逗他。


二人似乎又想起了什么幼年开心的事,更加放肆的笑的开怀,伴随着笑声,白宇伸出手一只手,紧紧地握了一下朱一龙的手,随之又松开,只要他在朱一龙身边,他就觉得浑身充满了力量,什么都不怕。



车辆在黑夜中飞驰,虽然前路黑暗,但是彼此就是各自的光明。


神说,要有光,于是才有了光。

评论(1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