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夹

【宇龙】岁月01

黑帮au,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怕驾驭不了……试试吧。



大宅里安安静静,楼下客厅里站着的数位年轻男人大气都不敢喘,虽说有资格能迈进这座大宅的,也都算是个人物,但此时大家都连坐下也不敢,提心吊胆的往二楼走廊尽头的大书房里张望,看是看不到房间里发生了什么,可是都屏息凝神仔细听着楼上的动静,心里不约而同想的都是,万一真的出现不可调和的矛盾,他们这些人该如何是好……


“跪下!”说话的人是朱一龙,他背对着门口,书房门大开着,站在挂着厚重窗帘的落地窗前,把窗外的浓浓夜色隔绝在了两个世界,但却显得整个房间的氛围更加压抑,朱一龙从来说话都是这个腔调,漫不经心的,但却十分有分量,说一不二,令众人信服,似乎天生就是高位者,自身就带有一种令人臣服的气场。


“龙哥,我……”白宇刚抬起头开口说话,一个玻璃杯伴着呼啸的风声擦着他的左边的头发飞了过去,饶是白宇的身手也未反应过来,但就算是反应过来,他也不敢动一下,权当是让他龙哥出气,只要他龙哥不动怒,他白宇怎么样都可以。


朱一龙刚听见白宇唤他,顿时心中怒火猛的窜起,转过身来抄起杯子就扔了过去,啪的一声脆响,回荡在整个房间,这一掷力度极大,杯子撞在墙上后四分五裂,飞溅的的玻璃碎片散落了一大片,不少都崩在了白宇身上,白宇躲也不躲一下,依旧低着头,只是不敢再多说一言。


“我让你跪下!”朱一龙几乎没有这么疾言厉色的对白宇说过话,道上谁人不知,白宇是朱一龙一直带在身边的左膀右臂,深受信任,是朱一龙最重要的心腹和得力干将,楼下的人听到了房间里的动静后,心里都咯噔一下,从来处变不惊,临危不惧的龙哥,是真的跟他们的二把手宇哥,生了大气了。


白宇听到后,内心叹了一口气,立马二话不说,上前一步咚的一声跪在了朱一龙面前。“把身上家伙卸下来,别再让我重复。”白宇知道他龙哥是什么意思,这时不敢再有忤逆,立马把腰上别的家伙摘下来扔到了一旁,朱一龙向前迈了两步,照着白宇的左边肩膀就踹了过去,这一脚用的力度不小,白宇瞬间被掀躺在地,闷哼一声气都没喘匀就赶紧回到原来位置跪好,许是刚才飞溅的玻璃渣子滑倒了白宇的脖子上,划了一道口子,只是脖子上的皮肤较薄,血液从伤口不断涌出,不一会的功夫血液顺着左边的脖子一路流下来,并且把雪白的衬衫领子也浸染的鲜红一片,乍一看也是怪吓人的。


王姨本来是站在门口伺侯的,一直听着门里的动静,他从朱一龙幼时就一直在大宅里照顾,朱一龙也一直待她极好,所以在整个帮派里颇有几分脸面,她不忍心,走了进去,“少爷不要这样,白宇少爷的事我听说了,少爷生气归生气,但是千万不要伤了兄弟和气,白宇少爷也是为了上次少爷受伤又受委屈的事一直憋了一口气,所以这次确实也是莽撞了,想必白宇少爷也知道错了,看在白宇少爷也是为了您的份上,别重罚白宇少爷。”王姨抬头看了看白宇还在流血的伤口,故意伸手把白宇的西装外套扒开一点,好能让朱一龙看到白宇已经被血液浸染了一片的衬衫。


“少爷就是再生气,也让我给白宇少爷上点药吧,您看这血流的,白宇少爷还岁数小,血流多了可伤元气啊!”朱一龙抬眼看了一眼白宇,深吸一口气,挥了挥手示意王姨躲开,王姨无法,见少爷这次是真的彻底动怒了,她心疼的看了一眼白宇,也是爱莫能助了。


白宇抬起头,直视着龙哥冰冷的眼神,觉得心中也同样凉透了,他偏过头去,不敢再与朱一龙对视。但是今天的事他并不后悔,上次那伙人出手暗算龙哥,使他龙哥不仅受了伤,也在生意上吃了大亏,这口气他始终咽不下,他怎么样无所谓,可是谁人敢动他龙哥一个手指头,他绝不会善罢甘休,龙哥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是他白宇的逆鳞,龙哥高兴他就高兴,龙哥要是有一丝不如意,那好比用刀子剜白宇的心。


朱一龙看着白宇,“把头抬起来,看着我。”白宇眼睛通红,布满血丝,但看着朱一龙的眼神里却不敢袒露太多内心所思,也不敢把内心所思吐露给他龙哥听,要说有什么是白宇害怕的,那就世上只此一件了。


“别装可怜,流点血死不了,你不是逞英雄吗,这点伤又算得了什么,今天这事要是再有第二次,白宇,你记住了,我断不能留你了,今天你就给我跪着反思,我不让你起来,你敢站起来试试。”


无情的话扎的白宇心中似乎也要冒血,他在龙哥面前似乎永远也长不大,也不想长大,无论在外边怎么冷酷无情,与人勾心斗角,刀口舔血的与人争斗厮杀,为了达到他龙哥的目的与交代任务可以不计任何代价,任何手段。现在只是龙哥的几句话,他听了之后险些要委屈的流下泪来,只有在龙哥面前他才是真正的白宇,除了那些不能让龙哥知晓的心思外,他在他的龙哥面前才是最自在和最快乐的。


朱一龙下楼来到一楼大厅,看见手下的人都在,他自己坐到沙发主位上,从桌上的烟盒里抽出一支,点燃后深深吸了一口,眼睛微闭,靠在了沙发上,在烟雾缭绕中又缓缓睁开了眼睛,“都走吧,我知道你们要说什么,我自有分寸,谁要敢为你们白二哥求情,那么你们的白二哥在我书房跪着,谁求情谁给我去大门外跪着。”


待人都走清了之后,朱一龙一边吸烟一边往二楼方向看,心情很复杂,这种感觉很微妙,有一种自家孩子长大了的成就感自豪感,也有一种对当初那个弱不禁风只会哭哭啼啼的小男孩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的震惊与钦佩,这是一种男人对男人的欣赏,他甚至觉得这是一种冒犯,一种对自己的挑衅。


其实他心中无比清楚,白宇根本绝无此意,朱一龙头疼的闭上了眼,看来以后还真不能拿他当小孩儿了,不能说打就打,说骂就骂了,这个小崽子怎么好像突然就长大了似的。


王姨来扶白宇起来的时候,其实白宇才刚跪了不到俩小时,白宇知道这肯定是龙哥心软了,才让王姨来叫自己起身,还给自己处理伤口。


白宇不由得心里一阵翻腾,龙哥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让我,着迷呢……




评论(9)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